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台人運毒到日本遭逮 總價逾1億4000萬

據報導,大阪警方與關西機場稅關這次查獲台人的走私8公斤的毒品,市價約5億70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億4000萬),為關西機場(圖)紀錄上查獲第4多的毒品量。(彭博社)

據報導,大阪警方與關西機場稅關這次查獲台人的走私8公斤的毒品,市價約5億70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億4000萬),為關西機場(圖)紀錄上查獲第4多的毒品量。(彭博社)

2015/06/27 06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阪警方與關西機場海關於26日公佈3名台灣人從中國廣州走私毒品進入日本的案件。

根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今年3月31日有3名台灣人從中國廣州出發,隱藏8公斤的毒品在航空貨物中,但4月1日在進入關西機場被接獲走私線報的海關以X光查獲,當場逮捕。據報導,查獲8公斤的毒品市價約5億7千萬日圓(約新台幣1億4000萬),也為關西機場紀錄史上查獲第4多的毒品量。

3名嫌犯33歲的田凱平、31歲梁健盛、28歲湯祖賢遭到大阪府警方逮捕,並以違反日本毒品取締法(覚せい剤取締法)的嫌疑被大阪地方檢察廳起訴。3人皆稱自己只是以代價一次5萬元日幣(約新台幣1萬2千),負責運送的角色、而大阪警方正在追查背後是否有牽涉大型犯罪組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