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20萬 「阿桑」團攜童走私毒品遭捕

14日凌晨竟有8名「阿桑」企圖夾帶毒品闖關,還攜帶小朋友隨行企圖降低海關人員的戒心,但海關人員依然將這群「阿桑」攔下,並從她們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擷自TVBS)

14日凌晨竟有8名「阿桑」企圖夾帶毒品闖關,還攜帶小朋友隨行企圖降低海關人員的戒心,但海關人員依然將這群「阿桑」攔下,並從她們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擷自TVBS)

2015/06/15 15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機場14日凌晨,竟有一群「阿桑」企圖夾帶毒品闖關,且這些「阿桑」為了降低海關人員的戒心,竟還攜帶小朋友隨行!不過這些衣著寬鬆的「阿桑」還是被海關人員攔下,小朋友也親眼目睹海關人員從這群「阿桑」身上搜出毒品,並遭到逮捕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14日凌晨有8名「阿桑」身穿寬鬆的衣服及裙裝,並在身上及大腿內側藏匿海洛英,企圖攜毒闖關,從桃園機場入境。雖然她們還攜帶了一名小朋友陪同入境,希望能藉此降低海關人員的警戒,不過海關人員依然將這群「阿桑」攔下,並從她們身上搜出毒品。

據悉,這群「阿桑」供稱,之所以會走私毒品,是為了獲得20萬元的酬勞,而警方在循線搜索主嫌住處後,又另外找出13公斤多的海洛英,總計價值70多萬,已全數沒入並將銷毀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