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姦人妻被餵「偉哥」爽不死 慘遭毒殺棄屍

中國警方在黃男遭棄屍的洞口丈量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中國警方在黃男遭棄屍的洞口丈量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5/06/18 08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西凌雲縣一處山洞,被民眾發現一具半裸男屍,當地警方追查發現,死者黃男因目擊死亡車禍,竟拿此當把柄,向肇逃的譚姓駕駛勒索,並3度強姦譚妻,譚憤而夥同父異母的弟弟程男及其女友,謀殺目擊者,棄屍山洞中。

中國媒體報導,本月5日有名婦人向凌雲縣警方報案,指稱她兒子上月25日遭陌生男子帶走,隨即失聯恐已遇害,同一天,有4名男女向警局自首,並供稱是聯手謀殺棄屍的兇手。

39歲譚嫌供稱,上月30日請45歲鄰居黃男協助搬水泥,隨後兩人同車載水泥到外地,行經凌雲縣加尤鎮與機車相撞,機車騎士傷重不治,他見闖禍駕車逃逸,黃男目擊事發經過,竟以舉發為要脅,向撞死人肇逃的譚男勒索10幾次,金額約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萬5000元),並強姦譚妻至少3次。

報導指出,譚嫌與弟弟程男精心策劃殺人計畫,將黃男約出後讓他服用過量「偉哥」壯陽藥,再帶他去嫖妓,想讓黃男縱慾而死。不料,程男提供的偉哥竟是冒牌貨,企圖讓黃男「爽到死」一招失靈。

譚接著進行B計畫,通知妻子送毒藥和半瓶二鍋頭到縣城,由譚駕駛貨車載著程男與被害人佯裝外出遊玩,再趁機讓黃男喝下摻有毒藥的烈酒,等到毒性發作,痛苦掙扎之際用電線將其勒死,並棄屍洞中,目前,4名涉案人均被警方拘留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