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密碼管理網站LastPass遭駭 執行長:對加密措施有信心

知名密碼管理網站LastPass於上週五遭駭客入侵,不過該網站的執行長向用戶擔保,「我們的加密措施足以保護絕大多數用戶」。(圖擷取自LastPass官網)

知名密碼管理網站LastPass於上週五遭駭客入侵,不過該網站的執行長向用戶擔保,「我們的加密措施足以保護絕大多數用戶」。(圖擷取自LastPass官網)

2015/06/16 23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密碼管理網站LastPass於上週五遭駭客入侵,有部份的用戶資訊恐遭駭客取得,不過LastPass表示,對於駭客的攻擊,網站已將其阻擋,且經調查後並未發現有個人密碼或用戶帳號遭入侵。

以加密技術儲存各種密碼的網路平台LastPass,昨(15)日於官網發布公告,向用戶警告,他們在自家電腦系統中監測到有可疑的活動,更進而發現有部分用戶的電子郵件信箱、密碼提醒字串和加密元素外洩。

LastPass的執行長西格里斯特(Joe Siegrist)也在官網上向用戶保證,「我們有信心,我們的加密措施足以保護絕大多數用戶」,LastPass在經調查後,也未發現有任何個人密碼,或用戶帳號遭駭客入侵的證據。

對於此次的遭駭風波,LastPass除道歉之外,也建議用戶,可更改用來取得其他線上服務或帳號的加密個人密碼的主密碼,但不至於到需要更改所有帳號的個人密碼。

相關連結請見:LastPass官網公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