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視抗議 劍橋比基尼辣妹摔角秀重出江湖

往年舉辦的「比基尼摔角比賽」,被女性團體批評有物化女性之嫌。(圖片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往年舉辦的「比基尼摔角比賽」,被女性團體批評有物化女性之嫌。(圖片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2015/05/24 19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劍橋大學有一項被稱為「比基尼摔角比賽」的傳統,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在滿是果凍的充氣水池內「摔角」,相當吸睛,但有女權團體認為活動有「物化女性」之嫌,迫使比賽停辦。不過男子飲酒社團「紳士飛龍」(The Gentleman Wyverns)不甘心,於日前宣布將重拾「比基尼摔角秀」,迎回校內傳統。

《都市報》報導,該比賽因被女權團體檢舉,批評其「歧視、物化」女性,因此停辦2年。日前劍橋社團「紳士飛龍」宣布,今年夏天不僅要迎回摔角秀,還會策劃出一場「前所未有」的比賽,將以體育競賽為出發點,首度開放男性參賽。

報導中提到,社團發言人表示,比賽目的不只是一群比基尼辣妹打架那麼膚淺,希望能藉由該比賽,找出劍橋大學的「最佳摔角選手」。

然而,校內仍出現反對聲浪,女學生娜塔莉(Natalie Holroyd)投書校刊,指出多數參賽的學生都渴望能成為「性感焦點」,比賽只會造成更多女性的心理健康受損、飲食失調,導致她們的身體亮紅燈。

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在滿是果凍的充氣水池內「摔角」。(圖片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辣妹在滿是果凍的充氣水池內「摔角」。(圖片擷取自《都市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