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守身22年 婚前檢查竟被醫生弄破處女膜

中國女子守身22年,想把第一次給自己的丈夫,但沒想到竟在婚前檢查被醫生不小心給弄破處女膜,讓她無法接受。(情境照)

中國女子守身22年,想把第一次給自己的丈夫,但沒想到竟在婚前檢查被醫生不小心給弄破處女膜,讓她無法接受。(情境照)

2015/05/24 18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對有些人來說婚前性行為是無法接受的,而中國江蘇省女子守身22年,想把「第一次」給自己的丈夫,但誰也沒想到,女子的處女膜竟在婚前檢查時被醫生給弄破,雙方交涉沒結果後,女子已報警處理。

據《新浪香港》報導,住在中國江寧的22歲王姓女子,是個思想保守的女孩,一直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,男友覺得王女有這樣的想法很難得,非常支持她,交往1年多後,雙方決定結婚,在領結婚證前,工作人員告知他們要進行婚前檢查。

王女表示進行婚前檢查時,值班人員只問她年齡後就開始做檢查,當時有覺得自己下體很痛,向醫生反應後,醫生則安慰王女放鬆。但檢查完後,王女發現下體竟在流血,懷疑自己的處女膜破了,到另一家醫院進行檢查,證實她的處女膜已破裂。

寶貝了22年的處女膜,竟在兩人結婚前夕,被醫生不小心給弄破,王女越想越不甘心,且也讓保守的她無法擺脫這個陰影,和醫生交涉無果後,轉而報警處理。而經警方調解,醫生也認為自己有責任,願意補償王女。

而據律師表示,醫生在檢查中造成王女處女膜破裂,在法律上侵犯了對方的身體健康權。不過,雖然受損的部位特殊,對王女意義重大,但如走司法途徑,法院一般只會支持相關的「修復」費用,精神賠償的可能性並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