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翻臉快 玄永哲開心看表演隔天就遭砲決

玄永哲4月還曾率團參加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。(資料照,路透)

玄永哲4月還曾率團參加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。(資料照,路透)

2015/05/14 17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擁有極高權勢的北韓人民武力部長、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信玄永哲近日傳出遭到處決,引起國際社會關注,外媒也開始回顧玄永哲最後幾次公開露面的行程,結果發現,上個月底被處決的玄永哲,4月29日還曾開心出席音樂會,觀賞「北韓少女時代」表演。

南韓國家情報院高層人士日前指出,玄永哲因開會打瞌睡、與金正恩頂嘴等行為,上個月底被處以「砲決」,由於他在4月曾多次露面,看似權位穩固,因此被處決消息傳出後,也引起外界諸多揣測。

《路透》報導指出,上個月13日,玄永哲還曾率團出席俄國首都莫斯科(Moscow)國際安全會議,25、26日,玄永哲也曾率其他軍方高層至金日成與金正日雕像前獻花,絲毫看不出他的地位有所動搖。

直到4月29日,玄永哲還出席在平壤舉辦的音樂會,觀賞有「北韓少女時代」之稱的「牡丹峰樂團」演出,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而根據南韓國情院資料顯示,他在30日就遭處決。

玄永哲傳出在觀賞「牡丹峰樂團」表演隔天就遭金正恩處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玄永哲傳出在觀賞「牡丹峰樂團」表演隔天就遭金正恩處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