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媽結婚50週年 兒子送神秘禮逼哭他們

男子雷曼為了感謝父母,在他們結婚50週年時送他們一份神秘大禮,讓他們感動的哭了。(圖擷取自「The Telegraph」)

男子雷曼為了感謝父母,在他們結婚50週年時送他們一份神秘大禮,讓他們感動的哭了。(圖擷取自「The Telegraph」)

2015/05/12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男子雷曼(Nick Raymond)為了感謝父母對他辛苦的照顧,趁他們結婚50週年時俸上一份他們夢想中的大禮,讓雷曼父母超驚喜,兩人還感動的哭了。

據「The Telegraph」網站報導,雷曼一直想找機會感謝爸媽對他的付出和照顧,直到他得知媽媽的夢想是去夏威夷旅行後,便開始他的存錢計畫,雷曼每個月從薪水裡提撥出一些旅遊基金,存了整整一年,趁著爸媽結婚50週年的日子即將來臨,便貼心的將這份大禮送上。

雷曼的母親在一所學校擔任行政人員,父親則做過許多工作,兩人非常努力、辛苦的扶養孩子。母親雖然一直很想去夏威夷,但她認為去夏威夷旅行要花太多錢,因此作罷,雷曼便決定送給他們一趟夏威夷之旅。

雷曼向媒體表示,爸媽很辛苦的在扶養他和姐姐,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生活,即便現在他們已經70多歲,卻仍舊努力工作養活自己。雷曼說,很希望自己能夠養活整個家,雖然目前還沒辦法,但他現在能做到的,就是給他們一個夏威夷旅行。

參考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