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人肉碎肉機 恐怖房東疑殺4房客

2015/04/20 16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警方近日於馬德里1處民宅,搜查到1部留有血跡的工業用碎肉機,屋主是1名曾有精神疾病史的32歲男子,他被警方懷疑涉嫌殺害其4名失蹤的房客,目前遭警方以展開調查。

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其中1名失蹤的55歲阿根廷女房客喬治莎(Adriana Giogiosa),其兄弟對她失蹤前所發的簡訊內容產生疑心,前往馬德里了解未果,才向警方通報喬治莎失蹤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。

警方在喬治莎曾經的租屋處搜查,發現屋內有1台工業用碎肉機,且牆面留有血跡,同時更搜到另三名失蹤房客的租屋合約,警方因而懷疑男房東涉嫌殺害4名失蹤房客。隨後警方針對房間近期部分粉刷一事向男房東提問,但他拒絕回答問題,因而被警方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