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航墜機點發現40具浮屍 數量還在上升中

聽聞亞航班機幾乎抵定墜毀,家屬聽了傷心欲絕。(法新社)

聽聞亞航班機幾乎抵定墜毀,家屬聽了傷心欲絕。(法新社)

2014/12/30 18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亞航編號QZ8501飛機前天自印尼飛往新加坡途中失聯,機上162人生死不明,印尼官員推測該客機已經沉入海底,而印尼海軍發言人也在稍早表示,發現失事地點附近海面有至少40具浮屍。

根據海軍發言人馬納漢(Manahan Simorangkir)表示,依照印尼戰艦無線電回報,已經在亞航推斷的墜毀地點發現至少40具穿著救生衣的浮屍,而且數量還在上升中。

同時在更早之前,負責搜救的空中救援小組,也傳出看見在失事地點的海床上疑似失事的亞航客機殘骸,加上印尼軍艦發現大量罹難者遺體的消息,因此印尼官方表示已經有95%的機率確定亞航QZ8501已經墜毀。

稍早印尼戰艦回報發現至少40具穿著救生衣的浮屍,印度官方聲稱亞航已有95%已經墜毀的可能。(路透)

稍早印尼戰艦回報發現至少40具穿著救生衣的浮屍,印度官方聲稱亞航已有95%已經墜毀的可能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