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求復合遭拒 一秒變「蜘蛛人」爬10樓見女友

中國一名男子徒手爬10層樓只為求見前女友。(圖擷自JSTV)

中國一名男子徒手爬10層樓只為求見前女友。(圖擷自JSTV)

2014/12/13 22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蘇省昆山市日前驚現一名「蜘蛛人」!當地警方凌晨四點左右接獲民眾報警,表示熟睡時聽見敲擊聲,只見一名男子站在窗外,害一家人全都嚇傻,因為自己住的樓層可不是1樓,而是9樓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報案人表示這名詭異的男子當時還問他「是不是1001室」,一聽到不是,還繼續往上爬。警方隨後在1001室逮住嫌犯,他自稱姓趙,是20歲上海人,因為前些日子女友提分手,多次挽回仍遭拒,於是決定直接跑過來。

由於但對方堅持不見他,在想到女友沒找到工作可能缺錢花用之下,才會想出沿著水管線徒手爬樓送錢的方法。他也解釋因為燈光昏暗,他看不清楚自己爬了多少層才會敲窗,讓警方超無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