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太調皮 美婦下令取消耶誕節上頭條

美國猶他州一位母親麗莎因取消3個兒子的耶誕節而飽受抨擊,甚至登上頭條。(圖擷取自英國鏡報)

美國猶他州一位母親麗莎因取消3個兒子的耶誕節而飽受抨擊,甚至登上頭條。(圖擷取自英國鏡報)

2014/12/06 2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耶誕節對歐美國家而言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,孩子們更十分期待能在耶誕襪裡收到禮物。美國猶他州一位母親麗莎(Lisa Henderson)因取消3個兒子的耶誕節而飽受抨擊,甚至登上頭條。她解釋,這麼做是為了讓孩子們能了解施比受更有福。

根據英國鏡報報導,麗莎在部落格解釋了她與丈夫這麼做的原因,她表示,除了依照耶誕節傳統來說,孩子們因為調皮不能得到禮物以外,我們希望他們可以了解更遠大的胸懷作為,所以他們今年寫給耶誕老人的信,就是希望耶誕老人能找到更多需要禮物的人。

不過麗莎也補充,他們夫妻只有取消禮物的部分,但仍保有耶誕的佈置以及其他傳統。另外,夫妻倆也決定將原本要買禮物給兒子們的錢,拿來買衣物及禮物送給那些在颱風海燕中失去家園的菲律賓人民,並邀請一些獨居的老人與鄰居一起來慶祝耶誕節,不過她的孩子們還是可以接受他們祖父母送給他們的禮物。

麗莎表示,這麼做是希望她的孩子們能了解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,雖然兒子們一開始可能會有不滿,但最後他們也體會到了擁抱和付出的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