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日荷法身材比一比 山姆大叔比60年前矮又胖

日本男性身高最矮,腰圍也最細。(圖擷取自「Business Insider」網站)

日本男性身高最矮,腰圍也最細。(圖擷取自「Business Insider」網站)

2014/10/31 16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數位藝術家尼可雷拉姆(Nickolay Lamm)模擬美國、日本、荷蘭、法國4個國家男性的平均身形,他指出,美國男性現在的平均身形與60年前相比,不但身高變矮,腰圍也增加不少。

拉姆模擬4國男性身形,其中除了日本外,其他3國男性的平均BMI值都超過標準25;美國男性的BMI更高達29,在腰圍部分,日本男性82.9公分最「腰瘦」,美國99.4公分最粗。

美國人60年前平均身高排名世界第一,但如今美國男性的平均身高是176.4公分,與平均身高高達183.3公分的荷蘭人站在一起幾乎矮了一大截。

美國、日本、法國、荷蘭男性平均身材數據:

1.美國

BMI:29

176.4公分

99.4公分

2.日本

BMI:23.7

身高:171.4公分

腰圍: 82.9公分

3.法國

BMI:25.55

身高:174.4公分

腰圍:92.3公分

4.荷蘭

BMI:25.2

身高:183.3公分

腰圍:91公分

美國男性平均身材較60年前矮、腰圍變粗。(圖擷取自「Business Insider」網站)

美國男性平均身材較60年前矮、腰圍變粗。(圖擷取自「Business Insider」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