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服妻子整形救婚姻 竟是致命謀殺

馬汀說服妻子蜜雪兒去整形 再讓她服用過量止痛藥喪命。(圖取自鏡報)

馬汀說服妻子蜜雪兒去整形 再讓她服用過量止痛藥喪命。(圖取自鏡報)

2014/10/24 12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蜜雪兒(Michele)與丈夫馬汀(Martin)組成一個外界稱羨的溫馨家庭,孰不知死神一直圍繞在蜜雪兒身旁,她日前整形卻意外死亡,看似是意外,其實是一宗完美的謀殺案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蜜雪兒年輕時曾是選美皇后,學生時代時還是啦啦隊長,19歲時與馬汀墜入情網,並且私奔,如今結婚將近30年,兩人共育有8個孩子,看似和睦的家庭,卻危機四伏,因為馬汀策劃5年的謀殺案即將展開。

其實馬汀外面已經有新歡了,他想和妻子離婚,但蜜雪兒卻不願意離婚,後來馬汀利用她想挽救婚姻的心態,慫恿她去整形,起初蜜雪兒不願意,但最後也被說服,動完手術後,身為醫生的馬汀給蜜雪兒一個處方箋,裡面的藥物包括藥效很強的藥物,密雪兒服藥後的隔天就死亡了,此時馬汀以為終於能夠與新歡一起生活了。

但事與願違,蜜雪兒的親友和孩子都出來指控馬汀謀殺,所有證據都直指馬汀為兇手,更爆出案外案,馬汀竟在妻子死後性侵女兒,最後被判為一級謀殺罪,處以終身監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