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女不滿母全天監控 模仿《絕命毒師》下藥謀殺

英女模仿《絕命毒師》的情節,企圖下藥毒害親生母親。(圖片擷取自《The Guardian》)

英女模仿《絕命毒師》的情節,企圖下藥毒害親生母親。(圖片擷取自《The Guardian》)

2014/09/30 21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37歲女子帕特爾(Kuntal Patel)遭控模仿美劇《絕命毒師》的情節,企圖下藥毒害親生母親,已被警方逮捕,她在法庭上聲淚俱下供稱,母親掌控她的生活,讓她毫無隱私可言,在母親反對她和男朋友交往後,才動了殺人的念頭。

帕特爾是一名平面設計師,與母親和妹妹同住。她在法庭上說,對自己的外表非常沒有自信,也沒交過男朋友,於是她求助於網路交友網站,在上面結識了一名美國男子,論及婚嫁,日前他的美籍男朋友到家中拜訪,但帕特爾母親強烈反對兩人交往。

於是帕特爾產生謀殺的想法,她受到《絕命毒師》情節啟發,在網站黑市上購買劇中提到的毒素,把混有致命紅豆因的健怡可樂拿給母親喝,企圖謀殺她,且帕特爾還站在一旁,眼睜睜看著母親喝下含有毒素的可樂,不過帕特爾的母親很幸運的逃過一劫,並未喪命。

帕特爾說,母親24小時監控她的生活,還曾咒罵、賞她巴掌,不過她仍相信母親是出於善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