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汗防臭勝鞋墊!衛生棉成軍訓神器

中國西南大學一名三年級學生採購衛生棉販售,號稱這是「軍訓神器」。(圖片擷取自東方網)

中國西南大學一名三年級學生採購衛生棉販售,號稱這是「軍訓神器」。(圖片擷取自東方網)

2014/09/10 10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軍訓必備!每天兩片!」衛生棉是女性生理期的好幫手,沒想到最近被開發新用途,成為中國男性搶購的新生軍訓神器!

中國媒體報導,中國西南大學新生軍訓即將開始,該校一名大三學生認為軍訓時難免被操得腳痛,但一般鞋墊不吸汗也不防臭,不如衛生棉好用,於是他找到批發商批了幾箱衛生棉,甚至製作傳單,號稱衛生棉是「軍訓必備、吸汗防臭、舒適護腳,每天兩片」,結果衛生棉只花2天就被搶購一空,讓他賺了人民幣600多元(約新台幣3000元)。

該名學生表示,校園超市老闆告訴他每年新生軍訓時有不少男生會購買衛生棉,才讓他萌生販賣衛生棉的念頭,他表示大多數新生口耳相傳這種另類的「軍訓神器」,因此賣起來很順利。該名透過綜合批發市場尋找批發商進貨,還印宣傳單大肆宣傳,結果很快銷售一空,還有新生打電話給他求售衛生棉,他只好繼續進貨。

中國西南大學大三學稱衛生棉吸汗防臭,比一般鞋墊還好用。(圖片擷取自東方網)

中國西南大學大三學稱衛生棉吸汗防臭,比一般鞋墊還好用。(圖片擷取自東方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