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大酷刑虐死3歲女童 惡魔判12年

花蓮縣男子及女童的阿姨虐死3歲女童被重判,圖為女童當時被救護車送醫急救的情形。
(資料照,記者王錦義攝)

花蓮縣男子及女童的阿姨虐死3歲女童被重判,圖為女童當時被救護車送醫急救的情形。 (資料照,記者王錦義攝)

2016/04/07 06:00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花蓮縣男子黃文政長期對三歲女童施以藤條抽打、菸燙胯下、火燒腳踝、勒脖、摔地、綑綁、關衣櫃等七大酷刑凌虐,去年六月女童頭部重創傷重不治,花蓮地方法院日前依傷害致死罪判黃男十二年,法院另認為女童的阿姨供詞反覆、飾詞狡辯否認涉案,判她十三年半徒刑,但法官具體判刑理由,花蓮地院以司法院認定本案判決書不公開為理由,拒絕公開。

阿姨狡辯否認涉案判13年半

檢警調查,女童在世短短三年,從未有過好日子,生母與男友未婚生子後離家出走,生父因毒品案入獄,女童從此變成人球,由親友輪流照料,六個月大時交由生母的林姓堂姊撫養,而林女因右腳小兒麻痺,沒有固定工作,經濟來源仰賴男友黃文政,對於黃男凌虐外甥女不敢出手制止。

檢警調查,卅三歲男子黃文政坦承經常用竹子、衣架等物品打女童,去年六月初曾掐脖重摔女童,還多次因心情不好,用菸頭燙胯下、打火機燒右腳,女童哭鬧,用繩子綑綁手腳將她塞進衣櫃,不給飯吃。

去年六月九日,女童昏迷,林女叫救護車送往醫院,但醫療人員發現女童營養不良,體重竟然只有九公斤,外型跟一歲兒童一樣瘦小,而身上佈滿新舊傷痕,立即通報警方,女童最後因顱骨骨折,腦部嚴重受創,急救一天後拔管。

黃文政、林姓阿姨被花蓮地檢署依重傷害致死、私行拘禁、妨害幼童發育等罪嫌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