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靜潔猝死 母泣訴怒控靈修姊妹:為何不救她?!

莊父、莊母按鈴控告,右為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。 (記者鄭淑婷攝)

莊父、莊母按鈴控告,右為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。 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6/04/01 16:25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曾獲總統教育獎、30歲生命教育巡迴講師莊靜潔,上月22日清晨5點多陳屍於婦人鄭玉梅住處,莊靜潔父母控訴女兒這2年跟著鄭婦「靈修」,整個人性情及飲食習慣都變了,存摺裡200多萬元都變成供養費,質疑女兒是被靈修團體害死,莊靜潔爸媽今天下午4點,由周大觀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陪同,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鄭玉梅、鄭宛汝兩姊妹涉嫌拐誘、詐欺、傷害致死罪。

莊母哭倒在地檢署,腳都站不穩,淚訴鄭婦:「妳為什麼不救她!妳還說是愛她的老師。我想知道真相!」 請求司法還給她公道,救救其他迷途的孩子。

莊父說,檢警訊問鄭婦後就請回,她們還可以行動自如,按鈴控告希望檢警加快腳步、保全證據,不要讓靜潔死得不明不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