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友妻出氣 亮假槍惹事

男子吳鉦權拿出玩具槍示威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男子吳鉦權拿出玩具槍示威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5/12/17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39歲吳男為幫簡姓友人的妻子出氣,持空氣槍至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堵人,遭堵的謝氏夫婦撂了6名友人助拳,均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簡妻與謝妻在公司為下屬、上司關係,疑因有金錢糾紛起口角,簡妻回家向丈夫告狀,前天下午,簡某找友人吳某至謝氏夫婦住處樓下,見謝下樓倒垃圾上前理論,還要求謝找妻子一起對質。

謝某上樓電召6名友人助陣,吳某看對方人多,回車上拿出玩具槍大嗆「現在要怎樣?」並趁機落跑,簡某來不及跑,遭謝等人圍毆。事後,雙方不告對方傷害,但吳拿出空氣槍已涉嫌恐嚇,被警函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