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烘焙店第2代 曾赴藍帶學院深造

2015/07/03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、姜翔/新北報導〕34歲的林偉旭是三峽金牛角創始店第二代傳人,為提升家族烘焙技術,曾於101年出國赴法國藍帶國際學院日本分校Le Cordon Bleu甜點系研習,臉書中常PO上他出國旅遊、享受美食、與車友聚會的陽光照片;朋友說,他個性隨和,人緣極佳,昨傳出不幸後,好友都在臉書表達不捨。

據了解,林偉旭為家中的小兒子,他酷愛紅色,昨失事時騎乘的就是紅色杜卡迪大型重機,他的座車是奧迪RS7,新車價約184萬元。

與林家熟稔的人士說,林偉旭父親林坤波,經營三峽金牛角有成,熱心公益,常義助警察、消防與地方,林偉旭的叔父林坤松,則以「三角湧」名號經營金牛角;林坤松烘焙手藝承襲自岳父,岳父開的「福美軒」平日在三峽市場限量販賣,這3間系出同源的老牌金牛角創始店,同樣著稱於三峽。

記者昨到三峽金牛角總店詢問林偉旭出事意外時,店員僅透露林偉旭確是少東,包括林父在內的家族長輩,至今無法接受林偉旭猝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