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元配報警趕小三 夫被發現藏毒

2015/06/29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小三上門找愛人遭元配力阻,兩女在台北市研究院路二段鐵工廠內大吵大鬧,驚動左鄰右舍報案;警方到場排解時,發現櫃子上放有1小包安非他命毒品,兩女傻眼、否認持毒,警方將兩人帶回驗尿時,小三這才指證毒品是愛人所有。出軌男見東窗事發,至今仍未到案說明。

據了解,這起「三人行」鬧劇的3位主角都姓陳,34歲的小三外型姣好、略顯豐滿,上週六下午跑到陳男經營的鐵工廠,要求與陳男見面;60歲元配不滿對方「侵門踏戶」,堅持不讓她進門。

小三不斷說要「討公道」,大嗆元配「他說會離婚娶我」、「妳老公愛的是我」;元配則氣憤大罵對方「不要臉」,兩個年紀相差25歲的女人當眾相互拉扯叫罵。元配趁空檔報警,要警察把小三趕走。

小三稱曾見情夫吸毒

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警網到場,就在員警努力排解勸說時,意外發現房間櫃子放著1小包不明結晶顆粒的分裝袋,員警以毒品檢驗包進行初驗,發現是安非他命毒品,但元配與小三都不承認是自己的,警方只好將兩女帶回警局釐清。

兩女在警局依舊互爭陳男「到底愛誰」?警方後來要求兩女驗尿,小三最後表示毒品是陳男所有,並指證歷歷,「一天前還曾見他吸食。」警方聯絡陳男,但至截稿前陳男仍未到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