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語女師 潑熱水追殺3同事

2015/03/31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、俞肇福/綜合報導〕罹患憂鬱症的新北市某國小黃姓英語女老師,昨在辦公室內,以熱開水潑灑3名教職員,發現沒潑到,改持剪刀追殺,所幸僅劃破衣服;校方立即報警,在警方戒護下,將女老師送醫治療。

受驚嚇的教職員前往警分局備案,並未打算對黃老師提告;學生家長得知此事,特地投訴媒體,希望教育局不要坐視不管。

家長憂心 投訴媒體

該國小校長說,昨天早上8點左右,黃姓女老師將熱水潑灑在辦公室同仁周遭地上,接著將熱水潑在同仁桌上的電腦鍵盤,沒多久又持剪刀揮舞,造成同仁椅子上衣服被劃破,同仁趕緊打電話報警。學校已請黃老師先休息一陣子,待醫師評估後,再決定何時回校。

蘇姓學生家長指出,黃姓女老師任教10年來狀況不斷,曾上課上到一半憂鬱症發作,剪學生的瀏海,嚇壞學生,還傳出偷同辦公室老師的錢,被幾位老師聯合提告。

校方︰一切依法處理

蘇指出,學生家長多次以黃已經不適任教職,要求校方處理,但兩任校長刻意隱瞞、放縱不管。

針對家長擔心黃老師恐怕會對孩子上課造成威脅,要求不要待在學校;校長說,教師權益受到法律保障,一切按法律處理。至於家長投訴黃老師霸佔英聽教室,還更換教室鎖,造成其他老師無法利用,校方表示,這是學校當初給黃老師使用,並非她霸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