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鄰與女友曖昧 酒後砍死他

仍沾著血的兇器西瓜刀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仍沾著血的兇器西瓜刀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5/03/14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北市1名罹有中度精神障礙疾病的49歲郭姓男子,因長期與樓上62歲鄰居高舜良不睦,又懷疑女友與高有曖昧,前晚先與女友爭吵,負氣外出喝酒,直到深夜11時30分返回,驚見女友與高從他家走出,氣得衝進家門拿出西瓜刀,朝高某後腦連砍數刀,社區蔣姓警衛巡邏時,驚見高某倒臥血泊中,呼救已回天乏術。

北投警分局據報趕抵東昇路12巷的「大同之家」社區,果然在郭家客廳角落發現一把30公分長且帶血的凶刀,至於郭男則帶著醉意,若無其事地在廚房刷洗。

警訊時,郭男說詞反覆,一下表示雙方再度發生口角才砍人,一下又指稱高某先拿鐵條攻擊他,所以他才拿西瓜刀防衛,但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任何「鐵條」。直到昨天上午郭嫌清醒了,才說雖然與高某住同棟樓,但相處不睦,且他一直懷疑住在隔壁的女友遭高某騷擾,且他們2人也有小曖昧,所以當晚見他倆一塊走出門,一時醋勁大發持刀砍殺,高某完全來不及反應就倒了。

北市消防局前天晚間11時32分據報,指北市東昇路12巷「大同之家」社區有人受傷需要救護,救護員趕抵檢視高舜良的傷口,發現他的頭部、脖子後側皆遭利刃割傷,頸部大動脈斷裂,已經死亡。

北投警分局大屯派出所員警前天晚間分別於10時及11時巡邏經過該處,第一次無異樣,第二次曾見郭男與住隔壁女友站在門口吵嘴,直到社區蔣姓警衛11時30分巡邏經過郭宅前,驚見二樓高某倒在一樓門前,滿身是血,趕緊叫救護車求救。

49歲醋男郭嫌砍死62歲樓上老鄰高某後,渾然不覺,仍在家廚房洗碗盤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49歲醋男郭嫌砍死62歲樓上老鄰高某後,渾然不覺,仍在家廚房洗碗盤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案發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案發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