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中彈亡 神秘人6公里外報案

康男左腿部動脈遭槍擊,倒臥血泊身亡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康男左腿部動脈遭槍擊,倒臥血泊身亡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5/03/14 06:00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大寮區昨天凌晨傳出槍響,38歲康姓男子左腿大動脈中彈,倒臥血泊身亡,警方疑他因與人談判引發槍擊。但令人不解的是,報案人是在槍擊現場6公里外以公用電話報案,警方正追查這名「神秘客」釐清案情。

高市消防局昨天凌晨0時接獲報案,指1名男子倒臥在大寮內坑路,救護人員趕抵時,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整條褲子被血染濕,腰際後方還放著1把水果刀。

林園警分局封鎖現場鑑識,現場找到2枚疑似制式子彈彈殼,因死者未攜帶證件,警方從所騎乘機車找到1家機車行,查出死者為38歲、曾涉毒品案的康姓男子,他因機車壞掉送到機車行修理,店家出借機車供他代步。

子彈貫穿左腿 失血致死

檢警相驗,康男牛仔褲右邊褲管遭子彈劃破,左腿動脈被貫穿,失血過多身亡。因案發現場周遭為墳場或瀝青廠、砂石場,夜間鮮少人跡,但報案人沒有現場打電話,並捨棄沿路超商,選在6公里外大寮中正路某超商打公用電話報案,該超商沒有店外監視器,是湊巧或刻意挑選?警方正追查報案人身分。

康姓男子為旗山區人,自行在大寮租屋,平常以打零工維生,康父獲報相當悲傷,表示不清楚兒子在外交友狀況。

警方調查,康男沒帶手機就出門,卻帶著刀子防身,懷疑他與人談判或因毒品交易糾紛,對方朝他腿部開槍教訓,卻擊中動脈,正調閱監視器及通聯緝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