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跪又磕頭 酒駕男肖想神回應

陳男不願接受酒測,還下跪祈求神明保佑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陳男不願接受酒測,還下跪祈求神明保佑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2015/02/04 06:00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「弟子不小心有喝了一點,希望神明保佑可以通過酒測,日後一定會回來答謝…。」屏東縣潮州陳姓男子酒後騎機車遇警,心虛下來牽車,被警方眼尖攔下,陳男與警員糾纏近半小時,還在潮州震雷宮內下跪向神明祈求,再接受酒測,但酒測值仍高達0.65毫克,警方妙回「酒駕連神明也救不了你啦!」

酒測值仍高達0.65毫克

前天下午,警方在潮州跳傘場附近取締砂石車,發現騎著機車的陳男突然下車牽行,隨後又發動機車騎進路旁的震雷宮,警方直覺有異,上前欲進行酒測,沒想到陳男開始「盧」警員,要求先喝水再酒測,喝完水後,立刻衝向供奉朱府千歲的大廳下跪。

警:神明也救不了你啦

「弟子經過潮州,不小心有喝了一點,路上遇到警察,希望神明保佑可以通過酒測…。」陳男對著神明又是下跪又是磕頭,拜完後,立刻起身接受酒測,沒想到呼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65毫克,仍超過法定容許值。

低頭碎念 真的有夠衰

警方表示,陳男發現自己超標,默默低頭碎念「唉!連神明也不救我,真的有夠衰!」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,將陳男移送法辦。

陳男不願接受酒測,還下跪祈求神明保佑,沒想到酒測值仍高達0.65毫克,被警方依法送辦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陳男不願接受酒測,還下跪祈求神明保佑,沒想到酒測值仍高達0.65毫克,被警方依法送辦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