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尾牙喝茫…男子酒駕撞傷婦人

劉男在肇事後,嚇得站在一旁不知所措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劉男在肇事後,嚇得站在一旁不知所措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2015/02/04 00:15

〔記者鄭鴻達/竹南報導〕苗栗竹南劉男3日晚間前往桃園中壢參加公司尾牙,宴後於11時左右,由同事送到新竹車站轉搭火車,並於竹南車站換開自小客車,準備自行返家,未料在經過環市、復興路口時,不慎撞上從左側騎電動機車出現的老婦人,並拖行機車10公尺長,遭撞老婦痛得在地上哀哀叫,事故現場滿佈車輛碎片。

劉男供稱,當時在宴會中只有喝了一些啤酒,想說在返家近一小時車程中,應該酒意已退,未料從竹南地下道出來行經路口時,因行駛方向號誌為閃黃燈而繼續行駛,沒料到老婦從路旁衝出來,要剎車時就來不及直接撞上,警方酒測發現數值高達0.44Mg/L,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事故現場一旁民眾指出,當時在11時許聽到「砰」一聲巨響,外出察看就發現老婦人已躺在地上哀嚎,民眾因此氣地大罵劉男「喝酒還開車,太可惡了!」並報警將老婦送醫,劉男被這麼一罵,愧疚地低頭不語,獲報趕到現場的劉妻也責備丈夫怎會如此糊塗酒駕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涉嫌酒駕的劉男,酒測值高達0.44mg/L,已觸犯公共危險罪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涉嫌酒駕的劉男,酒測值高達0.44mg/L,已觸犯公共危險罪。(記者鄭鴻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