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稱富豪私生女 與1警同居生1子

2015/01/22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一起詐欺未遂案件,揭開派出所員警與一名張姓女線民的複雜男女關係,當事人之一的前北市警北投分局大屯派出所員警廖仁照,昨否認與張女有不正常男女關係;張女前夫劉姓員警則說,他和張女已分手,「我真的是花錢買教訓!」

對於張女是否另與大屯所4名員警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廖員與劉員說:「不知道,沒聽過。」

廖員2年前已調到光明派出所任職,他說,當時因為「跑專案」,張女自稱可以提供很多線索,才會與張女保持連絡,沒想到被張女矇騙。

警:花錢買教訓 已分手

劉姓員警說,7年前某晚,在一次巡邏途中,友人突然介紹當時18歲的張女給他認識,曾有過一次痛苦婚姻的他,單身10餘年後,誤認張女是理想中的另一半。

劉員說,2人交往不久,張女懷孕,但露出「素行不良」本性,涉嫌偷家裡錢,盜刷信用卡、冒貸信用借款等,甚至將他名下2輛福特汽車各以10餘萬元賣掉,他無法忍受妻子行徑,兒子生下來後,2人即分手,他每月固定付育兒費,孩子由張家養育。

劉員說,張女的「名聲」在北投大屯當地遠近馳名,當初她自稱是北投著名家具工廠老闆的私生女,交往後才發現,張父是退休人士,張母與張女手足有正常工作,只有張女整日與廟會陣頭私混,製造不少麻煩,家人整天為她收拾善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