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耍狠索分手費 警民埋伏3天活逮

褚嫌持著榔頭到陳家去鬧事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褚嫌持著榔頭到陳家去鬧事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4/09/23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因妨害自由未到案被通緝的46歲褚敏良,為了向分手半年的陳姓小女友索取5000萬元「分手費」,近幾個月來,多次到陳女北投老家大鬧,4天前又放話要「放炸彈炸死你們全家!」讓陳家心生畏懼報警,北投警分局石牌派出所編排勤務加強巡查,陳女親友也自組「捍衛隊」,埋伏3天3夜,昨凌晨褚嫌竟趁颱風夜,以為陳家人鬆懈,又藉酒上陳家砸屋時,一大群人一擁而上,將他狠狠修理一頓,扭送法辦。

北投分局表示,褚敏良前科累累,3年前結識小他10多歲的陳姓女友,由於當時雙方工作穩定,有固定收入,感情與生活過得尚不錯,詎料,近年來,褚嫌到處惹事,弄得沒工作,還厚著臉皮靠小女友的薪水過活。

警方說,陳女忍耐許久,半年前決定和褚嫌分手,沒想到褚嫌不甘心,找不到陳女,便經常到陳女北投區的老家找碴,不斷恐嚇陳家交出女兒,要不然雙方玉石俱焚,4天前褚嫌又來到陳家,卻在警方抵達前溜了。

陳家畏懼報警,石牌所員警這幾天密集巡邏,陳女家人也氣得找齊親友同學在自宅埋伏,經過3天3夜等候,昨凌晨2時許正下著大雨,深夜寂靜的巷弄,褚嫌竟又上門,大吼大叫的恐嚇,隨即發現陳家屋外的玻璃窗被褚嫌隨身攜帶的榔頭打破,當場引起眾怒,眾人衝出屋外將褚嫌圍起來,拳腳相向,打得他哀哀叫,全身多處挫傷,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、毀損及恐嚇等罪嫌將褚嫌移送法辦。

46歲無業的褚男不甘分手竟大鬧女友家,被警民埋伏三天三夜逮獲,還被陳女親友打成豬頭後逮捕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46歲無業的褚男不甘分手竟大鬧女友家,被警民埋伏三天三夜逮獲,還被陳女親友打成豬頭後逮捕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