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間衛視主持人吸金5億 受害人求星雲救命

民眾指控陳逸杰(中)聯合妻子湯小玲(右)、弟陳登廷(左)吸金5億元。(記者陳慰慈翻攝)

民眾指控陳逸杰(中)聯合妻子湯小玲(右)、弟陳登廷(左)吸金5億元。(記者陳慰慈翻攝)

2014/05/15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、黃旭磊、鄭淑婷、錢利忠、曾德蓉/綜合報導〕人間衛視前主持人逸飛、本名陳逸杰,被控與妻子湯小玲、弟弟陳登廷聯手違法吸金逾5億元,數十名受害者除向台北、桃園地檢署提告外,昨由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陪同控訴陳逸杰詐欺,希望人間衛視的創辦人星雲大師能救救他們、司法也能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人間衛視昨發聲明稿表示:「陳逸杰先生非本公司正職員工,僅為本公司節目『食來運轉』約聘主持人。該節目已於2011年7月份製播完成,嗣後與陳先生已無任何合作案,故陳先生所作所為與本公司並無關聯。」檢方表示,已展開偵辦。

馬術教練陶先生表示,前年4月在學生介紹下認識陳逸杰,陳遊說他投資「電子垃圾回收」公司,每35到40天可獲利2.8%到4.5%,他共投資1820萬元,一開始陳逸杰本金加利息都有給他,但之後陳就宣稱公司經營出問題、貨被海關扣留等藉口不再支付利息,也不願退還本金,前年6月21日他提出告訴,至今開過3次庭,判決結果仍未出爐,但這兩年來,陳仍繼續四處詐騙。

童仲彥昨在記者會現場撥打電話,陳逸杰與陳登廷手機不是空號就是關機,湯小玲則否認違法吸金,表示5億多元中有4億7千萬都是她自己的,不認識指控她的陶先生,現在律師事務所跟人談事情不方便,隨即掛電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