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暴怒哥 鑰匙當凶器 刺入頭3公分

呂嫌持機車鑰匙行兇,硬生生插入蔡某頭顱,蔡某送醫急救、取出鑰匙,上頭還留有血跡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呂嫌持機車鑰匙行兇,硬生生插入蔡某頭顱,蔡某送醫急救、取出鑰匙,上頭還留有血跡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2/03/21 06:00

〔記者鄭淑婷/新北報導〕只因大聲喧嘩被人制止,醉男呂嘉澍怒持機車鑰匙「插」人,整支7公分長的鑰匙,硬生生刺進頭顱深達3公分,呂嫌闖禍後想騎機車逃逸,因鑰匙卡在被害人頭部,只能望著機車興嘆、根本無法逃,身旁的人都被這幕「鑰匙插頭」給嚇壞了。

呂嫌供稱,與蔡某不認識,是因不滿被嗆且懷疑會被攻擊,才憤而持鑰匙行凶,想向被害人道歉並賠償,被害人蔡某說:「當時不知發生什麼事,只感覺到一陣暈眩,看到呂嫌想跳上機車逃逸,我用盡全身力量拉住他,要旁人快點報警。」

新北市樹林區有傷害前科的37歲呂嫌,19日晚上8點多,到八德街炸雞店喝酒,喝了2小時已頗有醉意,講話音量越來越大,剛好也來找老闆娘聊天的48歲蔡姓男子,不滿呂嫌大聲喧嘩出言制止。

呂嫌疑似因此引爆怒火,衝出店外打斷蔡某與老闆娘談話,蔡某嗆了句:「你靠北喔!」呂嫌冷不防持機車鑰匙往蔡某頭部右側猛刺,力道之大使整支鑰匙硬生生刺入頭顱。

站在一旁的老闆娘與顧客嚇壞了,不斷喊著:「鑰匙插進頭了,快點送醫院啦!」呂嫌也因鑰匙卡在蔡某頭部,根本無法發動機車逃逸,被趕來的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員警逮個正著,酒測值達0.78,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。

蔡某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,由醫生開刀將鑰匙取出,因右側顱骨遭刺穿、出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只因不滿酒後喧嘩被蔡某制止,呂嫌竟持機車鑰匙行兇,力道之大、鑰匙竟刺進蔡某頭部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只因不滿酒後喧嘩被蔡某制止,呂嫌竟持機車鑰匙行兇,力道之大、鑰匙竟刺進蔡某頭部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