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不是拍片!轎車對撞鬥牛、轟6槍 台東街頭尬車大亂鬥

台東市民航路昨天凌晨發生兩幫人馬飛車追逐案,其中一車從鴐駛座出來的男子持道具槍射擊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台東市民航路昨天凌晨發生兩幫人馬飛車追逐案,其中一車從鴐駛座出來的男子持道具槍射擊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2024/03/10 05:30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台東市民航路昨天凌晨發生兩輛轎車對撞車禍,雙車撞後還在街頭推擠「鬥牛」,隨後現場遺留彈殼,涉案者全數逃逸;警方查出兩幫人馬共有十七人涉案,車輛至少十輛,有一人開六槍,子彈無彈頭,衝突中兩造各有一人受刀傷及被球棒打傷。警方逮獲十六人,查悉起因於債務糾紛,正追緝在逃者。

10車17人涉案 2人受傷

由於雙方公然在台東街頭上演黑社會飛車追逐尬車事件,囂張挑釁公權力,台東地檢署昨天強調,會從嚴、儘速、全力查辦到底,以維護社會秩序。

警、消昨獲報民航路發生對撞車禍,抵達時見北向車道上有兩輛轎車,地上有彈殼,稍後獲報逮捕一名被人打傷的三十歲王姓男子,追查出是兩幫人馬深夜追逐。

挑戰公權力 檢:從嚴辦到底

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,至少十輛車參與,先是兩輛車高分貝駛過,接著第三輛在快車道上一百八十度車頭前後倒轉,與第四輛擦過,並與隨後駛來的第五輛車頭對接推擠,之後又來了五輛車,有人下車拿著球棒、有人持槍射擊,現場響起槍聲及叫罵聲;沒多久多數車輛駛離,留下對撞的兩車,過程宛如早期港片黑社會街頭飛車追逐場景。

扣道具槍 子彈沒有彈頭

警方表示,昨凌晨案發後,上午逮捕八人,後續又逮八人,有一人在逃;目前查知全案是以吳姓、廖姓男子為首,因債務糾紛,索債不成引發衝突,迄目前查獲一把道具槍,子彈沒有彈頭,另有球棒、刀械等犯案工具。

據了解,民航路只是第二現場,前晚先在台東市蘭州街一戶民宅,雙方談判債務不成,打了起來,各自離去後,在民航路與山西路口的超商巧遇,立即飛車追逐約三百公尺,衝突一分多鐘後自各離去,但後來又在鹿野鄉一處釋迦攤發生砸攤事件。

台東地檢署表示,吳、廖兩方人馬相約談判一言不合,進而發生肢體暴力、追砍、飛車追撞及槍擊等事件,涉嫌刑法妨害秩序、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恐嚇、毀損等罪,接獲台東警方通報後,已指派專責檢察官偵辦,吳、廖等人已拘提到案。

兩車在街頭對撞後,人全棄車跑了。
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兩車在街頭對撞後,人全棄車跑了。 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現場遺留下彈殼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現場遺留下彈殼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