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所長當場認乾妹 熱血表演救熟女

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
所所長廖俊賔不斷勸說,
並表演單手做伏地挺身,
成功救熟女。
(警方提供、民眾提供)

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 所所長廖俊賔不斷勸說, 並表演單手做伏地挺身, 成功救熟女。 (警方提供、民眾提供)

2021/09/11 05:30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看到有女子站在高樓上,所長豁出去了!

台中一名女子前晚跑到忠孝路夜市附近的大樓的高樓上,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所長廖俊賔(音同賓)獲報趕來,當場認女子為乾妹,還說願幫她討公道,接著又當場表演單手伏地挺身,展現男子漢氣魄,博得女子的掌聲;經他「無所不用其極」,四小時後終於解除危機。

前晚9點多,年約50歲的女子跑到高樓,引起不少人駐足圍觀,消防車、救護車趕來現場戒備,警、消上樓,發覺女子蹲在女兒牆上,叫所有人不准靠近,有人接近她就站起,眾人見狀不敢輕舉妄動。

正義所所長廖俊賔是第二批到場的警察,聽到她提及男友騙走她的錢,為安撫女子,不斷大聲對話,「我幫妳討回來,我拿槍去把他押回來!」、「妳下去,我就沒工作了」、「我當你哥哥,我保護妳一輩子!」一下陪她講英語,一下又說地獄很可怕不能去,女子提及疑被騙走兩百萬後,所長還當場認她當乾妹妹,願意幫她討公道,當場做單手伏地挺身12下,展現男子漢氣魄。

女子看傻眼,鼓掌說「夠了!哥哥,夠了」,逐漸被廖安撫下來,雖然後來又一度情緒不佳,所幸人已平安,警方將她送醫。

廖俊賔事後表示,上個月看到一起死亡事件,目睹死者慘狀,下定決心以後遇到需要救人事件,絕對要盡全力,所以這次什麼招數都用盡,為了安撫女子,想讓她有安全感和依靠,要證明自己比她男友「還強」,才會做出展現體魄的動作,果然吸引到對方注意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