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當我車 我就當你車/凶嫌逼死者典當BMW 毒打出人命

台3線新竹縣橫山段,昨天上午有輛白色BMW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,警方到場調查竟發現車子後座有具男屍。(民眾提供)

台3線新竹縣橫山段,昨天上午有輛白色BMW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,警方到場調查竟發現車子後座有具男屍。(民眾提供)

2020/11/14 05:30

〔記者蔡孟尚/新竹報導〕彭姓男子遭砍斷腳筋棄屍,由於有名男子欠彭男錢,彭把對方的車拿去典當得款抵債,警方推測可能對方要教訓他,甚至想以牙還牙,逼迫彭男也把自己的BMW拿去典當,籌錢給他們,一陣毒打鬧出人命想棄屍,未料途中發生車禍。

「如果一開始就想要殺他,就不會砍他腳筋了!」退休刑事警官從彭男身上傷勢研判,他生前應該遭到毆打凌虐,但凶嫌打他的目的,並不是要他的命,而是要他心生恐懼,讓他願意配合「花錢消災」,但好幾個人一起動手時,你1拳、我1腳接著來,下手就「煞不住車」,因而鬧出人命。

至於彭男的白色BMW大白天在台3線自撞分隔島,且撞到爆胎無法再開,退休刑事警官推測,可能是失手把彭男打死的人自己也嚇到了,所以開車棄屍時心神不寧才自撞,並急於聯繫同夥載他逃離現場。

退休刑事警官說,彭男先前的財務糾紛對象並不難釐清,相信警方很快就可以抓到凶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