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警違法搜索 3度約炮毒蟲女友

趙慶鋒(右)日前才因查毒成效良好獲分局長頒獎鼓勵。(翻攝臉書)

趙慶鋒(右)日前才因查毒成效良好獲分局長頒獎鼓勵。(翻攝臉書)

2020/07/23 05:30

掩飾犯行 事後造假同意書

〔記者黃佳琳、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市新興警分局前金分駐所巡佐趙慶鋒偵辦毒品案件時,先是違法搜索洪姓毒蟲,又見洪的女友小琪(化名)頗有姿色,竟利用警察權勢3度約炮小琪,小琪「放管(爽約)」趙,趙嗆聲也要把小琪抓起來,小琪無奈向調查局檢舉,揪出趙的惡行。

載女到賓館索吻、摸私處

雄檢指出,已婚的47歲趙慶鋒,去年5月8日偵辦毒品案件時,與同分駐所的李姓、林姓員警(偵結處分緩起訴),未徵得黃姓與洪姓2名毒蟲的同意,違法搜索高雄市苓雅區某民宅。趙等人當場搜出5小包海洛因和36小包一粒眠,將黃、洪等人帶回分駐所偵辦時,為了掩飾違法搜索犯行,要求黃、洪簽署自願受搜索同意書,並由林姓警員製作內容不實的搜索扣押筆錄。

而趙在洪的住處搜索時,見到在場洪男的女友小琪頗有姿色,於是騎機車載著小琪,要求幫他找尋另一名毒品通緝犯,趙一路上對小琪毛手毛腳。

隔天,小琪幫洪男送早餐到警局時,趙要求和小琪加LINE,小琪因身上另有毒品案件,於是請趙幫她查詢警署內部資料,趙拿到資料後,約小琪見面載她到賓館「休息」,在房間內不斷索吻、觸摸小琪的私密部位,小琪以「沒有心理準備」為由拒絕後,趙給她幾天時間,準備帶她去屏東車城泡溫泉。

小琪為了不落入虎口,假裝同意後爽約,趙心中不爽但沒發作,後來小琪又主動連繫他,請趙幫忙查詢正在服刑的前男友何時出獄,趙幫忙後約小琪見面,又對小琪毛手毛腳,更向小琪嗆聲如果再不配合,以後遇到案件就不放過她。

不滿被「放管」 再度濫搜

趙男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,竟再度率隊前往洪男住處搜索,並傳訊給小琪,嗆說「因為妳一直放管(爽約),才會過來教訓洪」,小琪被迫與趙見面後,被趙約到賓館休息,小琪再度拒絕,因擔心被趙報復,向台南市調處檢舉。

檢調偵辦時,趙只坦承違法搜索,對於小琪指控他利用權勢逼迫發生性行為一概否認,但檢方根據相關事證,認定他涉及要求不正當利益、偽造文書等罪,起訴後移審高雄地院,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趙的同事都不解為何他會犯下如此不堪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