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園警局長陳國進:狀況不同 續威力掃蕩

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(右)。(資料照)

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(右)。(資料照)

2020/07/19 05:3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台南市警局長詹永茂對於轄內發生槍擊案、不作為的分局長可能加以撤換,高雄市警局長劉柏良也有強勢作為。桃園市警局長陳國進表示,各縣市治安狀況不同,兩位新任局長自有妥適規劃,桃園警方也要求業者做好自主管理,業者若不配合,警方將執行高強度掃蕩,到勒令業者停業為止。

陳國進說,桃園市警方針對舞廳、夜店、酒店、KTV等易發生治安事件的場所,規劃不定時、高頻率、密集性的威力掃蕩勤務,同時要求業者做好自主管理,善盡維護社會秩序責任。

桃園市警局昨晚動員進行「威力掃蕩」勤務,擴大臨檢各行政區八大行業等場所,也在各地重要路口執行路檢。

過去三年來,桃園警方統計市內每年槍擊案平均不到十起,受矚目案件諸如去年六月林佑儒、林竑甫進入中古車行挾持九名人質;去年九月林哲汶、林文慶開槍伏擊「貓霖幫」幫主江宗霖致死,警方都迅速破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