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彰化市東興宮金爐遭竊 警鎖定街友涉案

彰化市東興宮金爐遭竊。(警方提供)

彰化市東興宮金爐遭竊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3/14 19:42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彰化市彰南路興建於1975年的東興宮,本月初被人發現正殿供桌上的金爐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發現被1名男子抱走,財損8000元,東興宮人員12日向警方報案,警方懷疑是某街友所為,竊走金爐可能要變賣牟利,已鎖定特定對象查緝中。

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調查,興建至今近半世紀之久的東興宮,有民眾3月1日中午左右要參香時,發現正殿供桌上的金爐不見蹤影,雖然懷疑遭竊,但現場未有破壞、翻找的跡象,也未有其他物品遭竊,一度一頭霧水,經廟方人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金爐竟被1名男子趁無人時抱走。此金爐共約損失八千元左右。

東興宮人員3月12日向快官派出所報案並提出竊盜告訴,警方根據監視器調查發現,竊賊疑似為居無定所的街友,已掌握特定人士身分,循線追查中。

彰化市東興宮金爐遭竊,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竊賊疑似為街友。(警方提供)

彰化市東興宮金爐遭竊,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竊賊疑似為街友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