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機定位逮女友上摩鐵 撂人毆賓士男

許男懷疑女友偕賓士男上摩鐵開房間,撂來4名男性友人到摩鐵理論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許男懷疑女友偕賓士男上摩鐵開房間,撂來4名男性友人到摩鐵理論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2020/05/12 05:3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許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,根據手機定位功能,追蹤發現女友和開賓士的黃男進入台南市安平區「歐薇」汽車旅館開房間,便撂來4名男性友人到場與黃男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黃男慘遭毆打,警方到場及時架開雙方,帶回許男等人,訊後依刑法聚眾鬥毆的妨害秩序罪嫌法辦5人。

情侶拿同款iPhone

29歲許男與20歲蘇姓女友都是拿iPhone同款智慧手機,許男於11日上午9點,根據手機定位系統功能,追蹤到女友正好位於安平區的汽車旅館內。

許懷疑女友出軌,氣得帶領4名男性友人前往汽車旅館「抓猴」;許男等5人到汽車旅館後,其蘇姓女友與黃男(30歲)打開房間鐵門,與許男一行在房間外談判。

許男一方人馬質問黃男為何帶蘇女上摩鐵開房間?黃男解釋,與蘇女是舊識,10日晚間在一起喝酒,因蘇女不勝酒力,才相偕到汽車旅館休息,沒有跟蘇女發生不軌行為。

對於黃男辯解說詞,許男一方聽得很不爽,許男等人拉扯、追打黃男,轄區四分局員警獲報趕到架開雙方,黃男右眼部遭打傷紅腫,身上其他部位沒有明顯傷勢。許男一方有3人先離去,警方將留在現場的許男、同夥郭男(23歲)與蘇女、黃男都帶回訊問查辦。

警方表示,因許男一行5人涉毆打黃男,符合刑法第150條妨害秩序罪的聚眾鬥毆犯行,警方先依法將許、郭兩人送辦,再通知許男另3名友人到案訊問查辦。

許男懷疑女友(右)偕賓士男上摩鐵開房間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許男懷疑女友(右)偕賓士男上摩鐵開房間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