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跌落工地水泥攪拌機 新店65歲工人送醫不治
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一處建築工地工人不慎跌落水泥攪拌機,大批消防人員趕抵搶救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一處建築工地工人不慎跌落水泥攪拌機,大批消防人員趕抵搶救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2024/03/18 12:55

首次上稿 12:06
更新時間 12:55

〔記者陸運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四街一處新建工地今天(18日)上午11時許發生工安意外,65歲陳姓工人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落,同事見狀後連忙關閉電源,警消獲報趕抵將其救出,但陳男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警消指出,該水泥攪拌桶深1.5公尺,而陳男被同事發現時,全身浸泡在水泥內,僅些許背部外露,同事隨即先將電源關閉後,立即通報消防局派員前來救援。

警消表示,獲報後立即出動6車18人趕赴救援,抵達現場時,發現陳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隨後由多名消防員以徒手方式,合力將其慢慢拉出後,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,但於12時許宣告不治,而警方已封鎖工地現場,釐清意外原因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陳志瑋提醒,工地安全不容忽視,操作機械時應嚴格遵守安全規範,以防類似事故發生。同時也呼籲民眾在遇到緊急情況時,應立即撥打119求助,以確保人員安全。

新店一處工地陳姓工人接近中午時被同事發現跌落水泥攪拌機內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新店一處工地陳姓工人接近中午時被同事發現跌落水泥攪拌機內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