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逼車叫囂 當警面蛇行落跑

飆車族見巡邏警方趕抵,還囂張蛇行離開。(民眾提供)

飆車族見巡邏警方趕抵,還囂張蛇行離開。(民眾提供)

2019/07/28 05:3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警方暑假期間啟動青春專案,針對青少年易聚集夜遊熱點,編排防制危險駕駛勤務,但新北市三重地區仍出現騎士對小黃逼車、叫囂,無視警方蛇行逃逸,行徑囂張,警方開罰後讓騎士先行離開,直到惡意逼車畫面曝光,才連忙通知3名騎士到案,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嫌送辦。

運將不滿警只開罰單未送辦

本月25日凌晨2時許,張姓運將載一名女乘客行經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時,前方出現3輛一路蛇行的機車,張姓運將試圖超車失敗,便按鳴喇叭示警,卻引發騎士逼車。

張姓運將停等紅燈時,其中一輛機車甚至逆向折返,敲打車窗狂飆國罵,還責怪運將超車時險些撞到友人,兇惡行徑嚇哭女乘客,張男連忙報警,巡邏警車攔下其中兩輛機車,叫囂的機車騎士竟蛇行經過警車旁逃逸,最後才被其他警力攔下。

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畫面,針對未戴安全帽、危險駕駛等開出3張罰單,便讓騎士離開。事後,張姓運將不滿警方處理方式,向媒體投訴,並指控警方接獲檢舉後竟回覆他:「暑假了,這種不要理他們就好!」讓他質疑民眾該如何自保。

惡意逼車曝光 3嫌才被送辦

三重警分局回應,張姓運將並未針對妨害自由提告,警方事後再檢視行車紀錄器,發現騎士行徑涉犯刑法「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」,前夜再度通知3名涉案騎士到案送辦;面對司機指控員警回應消極,警方表示,可能是員警為安撫司機情緒,才引發誤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