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留美富二代 當自耕農種大麻

警方將許嫌(上圖中)等三人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將許嫌(上圖中)等三人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12/21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自稱曾在美國常春藤名校攻讀犯罪心理學與餐飲科系的許姓高材生,在美國時曾接觸大麻,他返台後靠著富裕的家境投資餐廳賺錢,平時則在租屋處當起「城市農夫」種植大麻來吸食。警方接獲線報追查,日前登門逮人,不僅查獲大麻活株,也一併將他與女友、室友逮捕。

許男向警方供稱,他返台後投資賣咖啡與餐飲的簡餐餐廳,平時閒來無事就在家種大麻,並透過網路、論壇學會栽種技術,種植的大麻只有「自用」並沒販售。警方將許等3人依毒品罪嫌送辦,將深入追查其大麻來源。

常春藤名校攻讀犯罪心理學

警方調查,34歲許姓男子家境富裕,多年前曾前往美國常春藤名校留學,期間攻讀犯罪心理學與餐飲科系;他在美國念書期間,透過朋友介紹嘗試吸食大麻,沒想到「一試成主顧」。

許男數年前返台,與友人共同投資餐廳,自己並於數月前以每月5萬元價格,在台北市四維路一間民宅與34歲張姓室友、24歲侯姓女友租屋居住,並在屋內種植大麻當起「自耕農」。

不過,警方接獲線報,發現許當「城市農夫」一事,本月18日持搜索票登門逮人,在屋內逮捕許與他女友等3人,並查獲大麻活株1株、大麻成品淨重37公克、風扇、燈具、灑水器等種植器具、磅秤等。

警方在許嫌家中查扣大麻活株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在許嫌家中查扣大麻活株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在許嫌家中查扣乾燥過的大麻花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在許嫌家中查扣乾燥過的大麻花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