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槍戰建功 2特警提報破格升職

余和謙(右)、施建安(左)。(資料照)

余和謙(右)、施建安(左)。(資料照)

2018/04/02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市保大特警余和謙、施建安於3月27日的警匪槍戰中建功,逮獲3名持槍重犯,其中狠角色「太子」陳祈安被擊斃,進而破獲龐大軍火案,高市警局提報2名特警「破格升職」,警政署長陳家欽昨特地南下表揚2人,強調「個人絕對支持」!

陳家欽表示,因破格升職必須由委員會審查,並公正、客觀地評審,只要符合要件,當然會給予破格升職的獎勵。

警署長南下表揚

陳家欽表示,2位特警的警覺性、判斷力令人敬佩,在生死一瞬間能馬上作出判斷,一方面保護自己,一方面排除嫌犯持槍攻擊,還要防止嫌犯逃竄、危害賣場民眾,剎那間做這麼多的處置,而且很順利排除危害、解除危機,令人感到敬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