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農會主管揪女下屬當車床族 綠帽尪直擊求償80萬

農會男主管與女下屬爆出不倫戀,還被被女下屬的丈夫目擊共宿一車。(圖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;資料照)

農會男主管與女下屬爆出不倫戀,還被被女下屬的丈夫目擊共宿一車。(圖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;資料照)

2024/03/18 06:56

首次上稿 03/17 23:18
更新時間 03/18 06:56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一名農會主管與女下屬兩度搞不倫戀,女方的丈夫找上門理論,男主管辯稱雙方只是朋友關係,還對綠帽夫嗆「你沒有資格限制太太的交友,有種就去抓姦」,結果前年12月女下屬丈夫目睹太太跟男主管一起上阿里山、睡在車內,男主管下半身僅著內褲。丈夫一狀告到法院,對男主管求償80萬元,彰化地院判男主管應賠男方18萬元。

該名農會女員工結婚10年,7年前就和男主管搞不倫戀,丈夫憤而分居,後來太太求和,丈夫心軟接受,豈料3年前她跟男主管又舊情復燃,但男主管仍矢口否認「睡人妻」,強調雙方好朋友,但丈夫這次為爭孩子的監護權,鐵了心,利用各種管道抓姦。

前年12月男主管和女員工一起上阿里山,一連出遊3天,兩人睡在車內被先生撞見,當時男主管下半身僅著1條內褲與女員工共宿在車內,情狀相當狼狽,所有過程都被手機拍了下來。男主管在法庭一度還辯稱「穿內褲睡覺,是我的習慣」,續辯稱,以為兩人早就離婚,不知雙方復合。後來雙方也辦理離婚。

法院認為,男主管與女員工單獨相約出遊長達3日,已逾越通常異性普通朋友間之正常社交分際,男主管還在出遊期間,下半身僅穿著四角內褲與女員工單獨在車上共宿,顯見二人已非一般異性友人正常交誼模式,考量雙方的經濟和社經地位,判賠18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