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水藍條紋衫」有特別魔力?5億高中生案出庭 夏男5次穿同件戰袍

夏男今天出庭時,又穿著同一件藍色條紋POLO衫出庭,是巧合?還是有什麼特殊意義?讓外界感到好奇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夏男今天出庭時,又穿著同一件藍色條紋POLO衫出庭,是巧合?還是有什麼特殊意義?讓外界感到好奇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24/03/18 20:27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5億高中生案,檢方認為夏男和賴生無結婚真意,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,法院今天傳喚賴生學校的施姓導師和翁姓輔導老師,以及當天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的張姓櫃台人員外,並首度傳賴生的母親出庭作證。夏男在兩位律師陪同下出庭,神色一如以往相當自然,今天並再度穿同一件水藍色條紋上衣出庭,這也是他去年至今第5度穿同一件上衣出庭,讓外界好奇,這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義或魔力?

夏男偽造文書今天再度開庭,首度出庭作證的賴生母親表示,兒子喜歡女生,曾拿過存在手機,自己喜歡女同學的照片給阿公和她看,阿公還跟他說要對人家好一點、要有禮貌,可以買飲料請人家,並要他暑假可以邀女同學到家裡玩,強調「我兒子喜歡女生,不喜歡男生,我當母親的很了解」,法官當庭秀出賴生手機裡一名長頭髮、長相清秀女同學的照片,賴母一眼認出說:「對!給我們看的女同學就是她」,強調兒子喜歡女生,不可能同性結婚。

檢察官並問,夏男5月4日當天到家裡來找兒子的狀況,賴母表示,當天早上6點50分左右,夏男就到住處叫門,當時兒子在樓上睡覺,問他找兒子做什麼?夏男就說「阿公留財產給他,他還小要跟他說明讓他了解」,兒子後來聽到聲音自己下樓,詢問後就跟他說:「等一下要和葬儀社的人一起去拿阿公的骨灰,今天不能出去」,結果夏男就說出去一下,8點就會把他載回來,後來就把他騙出去,還叫他要帶身分證,匆忙間兒子連衣服都沒換,穿著短褲、拖鞋就外出。

夏男今天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出庭,態度相當從容,特別的是今天出庭時,又是穿水藍色條紋POLO衫,算一算從去年至今,已經是第5次穿同件水藍條紋POLO衫出庭;去年5月22日,檢方首度傳喚出庭時,他戴著淺藍色口罩,身上就是穿水藍色條紋POLO衫,神色從容;去年8月7日,偽造文書案開庭,又是穿同件水藍上衣;接著今年1月15日、3月4日,還有今天偽造文書案再度開庭,不論天氣如何,都是穿同件水藍上衣出庭,到底是巧合?還是有什麼特殊意義?讓外界感到好奇。

此外,今年才27歲的夏男,面對全國矚目的大案,且每次出庭都有抗議民眾舉牌一路緊隨,態度卻始終相當從容,在法庭內,面對法官詢問和證人的證詞,也幾乎看不出情緒的變化,神情始終相當自然、沉穩,內心世界讓外界相當好奇。

五億高中生案,遭檢察官依偽造文書起訴的夏男(左),去年8月7日出庭時穿著水藍色條紋POLO衫出庭。(資料照)

五億高中生案,遭檢察官依偽造文書起訴的夏男(左),去年8月7日出庭時穿著水藍色條紋POLO衫出庭。(資料照)

夏男今年1月5日出庭時,雖身材明顯變胖,但還是穿著同一件藍色條紋POLO衫出庭。(資料照)

夏男今年1月5日出庭時,雖身材明顯變胖,但還是穿著同一件藍色條紋POLO衫出庭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