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賺8.3億罰數萬 有錢人會怕?

朱學恆在臉書痛罵陳喬恩。(翻攝自臉書)

朱學恆在臉書痛罵陳喬恩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8/01/05 06:00

〔記者張文川、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酒駕被捕,司法實務界認為她若是初犯、未肇事、犯後態度良好,會獲得檢察官緩起訴處分,處分金可能介於3萬至6萬元;即使陳喬恩被起訴,依過去平均刑度僅2.8個月,易科罰金平均約8萬多元,對於在中國發展一年賺上數億元的陳喬恩而言,只是九牛一毛,恐怕根本不具嚇阻力。

富人可能較怕罰勞務

相關人士說,對有錢人來說,罰錢毫無意義,若是將緩起訴或緩刑條件,設定為公益服務或義務勞務數十小時,或許對公眾人物而言,會比罰錢了事多一些警惕效果。

10萬保金= 陳喬恩時薪

宅神朱學恒痛罵:「對一個2017年收入8.3億的高收入者,你保金十萬元,僅有她年收入的萬分之1.2,等於年收一百萬的人,你保金收她120元一樣北七!陳喬恩一小時平均可以賺94748元,她63.32分鐘就可以賺到這個保金,高鐵台北坐到台中就差不多了!這種毫無意義的保金不如不收啊!」朱說:「如果處罰夠重,一次就身敗名裂。愛惜自己羽毛,擁有廣大影迷的演藝人會冒這麼大的危險酒駕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