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6罐啤酒撞死孝子 醉漢酒測比陳喬恩低

藝人陳喬恩(見圖左)酒駕被逮,酒測值0.67毫克,她聲稱只喝了一罐多啤酒,兩天前開車撞死孝子的酒駕慣犯李聖光,酒測值0.66毫克,比陳喬恩略低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藝人陳喬恩(見圖左)酒駕被逮,酒測值0.67毫克,她聲稱只喝了一罐多啤酒,兩天前開車撞死孝子的酒駕慣犯李聖光,酒測值0.66毫克,比陳喬恩略低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8/01/05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喬恩酒駕被逮,酒測值0.67毫克,她聲稱只喝了一罐多啤酒,兩天前開車撞死孝子的酒駕慣犯李聖光,酒測值0.66毫克,比陳喬恩略低,不過李男表示他開車前至少喝了6罐啤酒;常執行酒測勤務的資深員警說:「陳喬恩不可能只喝一罐啤酒。」

警估:陳至少喝逾2千c.c.

根據台灣官方公布的「體重與呼氣酒精濃度達到0.25mg/L之飲酒量換算表」,體重50公斤成年人酒測值要逾0.25毫克,酒精濃度5%的啤酒必須喝到800c.c.。警方表示,陳喬恩若只喝500c.c.的啤酒、相當於一罐多,酒測值應不會超過0.25毫克,其酒測值達0.67毫克,推算要喝超過2000c.c.的啤酒或1瓶以上紅酒才有可能。

喝酒泡澡 也是危險行為

另有警方人員認為,陳喬恩表示在家一邊泡澡、一邊喝酒,「這舉動十分危險!」因為泡澡時人體會流汗排出水分,讓血液中水分減少,再加上熱水加速血液循環、心跳加快,若是心血管不健康者喝酒泡澡,可能導致併發中風、昏厥,因此溫泉業者通常都會叮嚀消費者,酒後千萬不要泡溫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