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在中國號稱酒國英雌 曾說擇偶:要愛喝酒

陳喬恩在中國的節目上被封酒神。(翻攝自騰訊)

陳喬恩在中國的節目上被封酒神。(翻攝自騰訊)

2018/01/05 06:00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近年長居中國,鮮少返台,事業重心也放在中國,2017年靠戲劇、代言、電影等收入,賺進台幣8.3億,荷包賺飽,現因酒駕遭法辦,會不會影響演藝事業有待觀察;陳喬恩去年3月曾在微博宣稱,在營養師建議下決定戒掉啤酒,沒想到昨天仍因喝啤酒惹出酒駕事端。

據悉,陳喬恩已非第一次因酒誤事,帶她入行的經紀人孫德榮說,當初簽進陳喬恩,在尚未組成女團「七朵花」前,曾安排她跟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「綜藝旗艦」,沒想到陳喬恩居然躲在攝影棚喝酒,他看到後立刻取消她的工作,足足冷凍她1年。

陳喬恩16年前出道,靠著行腳節目「中國那麼大」一炮而紅,但她對主持沒興趣,加上當時遭逢情變,靠酒精麻醉自己,時常在錄影前喝酒,常常身上散發酒味,身材也發福走樣,演藝工作停擺1年,直到2008年電視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入圍金鐘戲后,開始轉向中國發展。

陳喬恩對於自己愛喝酒一事毫不避諱,在中國號稱「酒國英雌」,上實境節目大方聊感情事時,便說找對象的條件「一定要愛喝酒的」,被虧根本不是要找男友,而是要找酒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