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0歲土豪翁 強壓猥褻落單少女

楊姓老翁,涉嫌對戲水落單、17歲身障少女小華(化名)猥褻,法官判4年6個月徒刑。(情境照)

楊姓老翁,涉嫌對戲水落單、17歲身障少女小華(化名)猥褻,法官判4年6個月徒刑。(情境照)

2017/10/31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擁有大批房產、身價逾數千萬的楊姓老翁,涉嫌對戲水落單、17歲身障少女小華(化名)猥褻,壓著她用下體磨蹭長達69秒,事後小華因精神創傷,無法一覺到天亮,還會用泥沙塞下體,法官判楊翁4年6個月徒刑,還要賠償少女40萬元、少女的母親25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據了解,近80歲楊翁名下有房屋6筆、土地8筆、田地3筆,今年1月間他在高雄中山大學,見小華落單,倒在坑洞裡,涉嫌以身體壓住她,用下體前後磨蹭小華臀部,猥褻時間超過1分鐘。

下體磨蹭女臀部長達69秒

小華的母親表示,當時正準備女兒的泳衣,一不留神,女兒不知去向,有名男子跑來告訴她有人在欺負妳女兒,立即往該處空地跑去,並高喊女兒名字。女兒匆忙從空地跑出,表情帶著恐懼,約2秒後,楊翁也拉腰褲走出,她當時覺得不對勁,因無證據,只好帶女兒返家,她追問女兒「剛剛那個阿伯有摸妳嗎?」女兒答「有」,並低頭用手指比下體。

不捨女兒受辱,小華的母親報警,指控色老伯猥褻、性侵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楊翁2度環抱少女,少女有抵抗並發生拉扯,楊翁辯稱少女跌入坑洞,為了拉她也踩進坑洞裡,身體才會壓在她身上,但不久就昏倒,否認犯行。

法官勘驗影像,認為楊翁強行將小華壓倒在地,用下體持續磨蹭小華臀部達69秒,小華阻擋楊翁環抱,不斷閃躲企圖逃離,直到楊翁將小華壓制在地,小華身體蜷曲面向牆壁。

楊翁反咬是母女為跟他要錢設計,並推稱事發前遭人下藥,堅稱未脫褲,也沒有脫掉對方衣服,事後任由少女離去,並未拉扯她,加上年事已高,不可能以此滿足性慾。

判4年6個月徒刑

高雄地院法官不採信,判楊翁4年6個月,少女事後無法好好睡覺,還會用泥沙塞下體,讓母親十分自責,擔憂女兒受創等負面情緒,致精神極大痛苦,法官裁定楊翁需賠償兩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