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指黑道 郭國賓︰什麼黨都有黑道

前縣議員郭國賓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前縣議員郭國賓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7/10/05 06:0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前彰化縣議員郭國賓原從事資源回收業,投入政治後,曾當選鹿港鎮民代表及縣議員,但地方對他評價兩極,有選民認為他為人豪爽,阿莎力、有義氣,但競選時卻被對手指其為「出身黑道」,對於此事,郭國賓不否認,還說,什麼黨都有黑道。

郭國賓現年51歲,國中畢業後即在社會打拚,自認「沒讀什麼書」,但為人海派,又從事資源回收業,迅速累積財富,從鹿港鎮起家的他,對宮廟事務非常熱中,擔任多家廟宇顧問,不但當選鹿港鎮代,又以無黨籍參選縣議員並高票當選。

在競選時,有民進黨議員指郭國賓是「黑道」,郭國賓不僅沒有否認,還反控民進黨也有人是「黑道」,「黑道」成為當時選戰最大的議題。

前年8月間,蘇迪勒颱風造成彰化23萬餘戶大停電時,郭國賓受選民請託,「押」著台電維修車為其選民先行維修、復電,被人指責為「黑道」把持台電。當時郭國賓很不滿,在FB痛斥民進黨議員「做賊喊捉賊」,自己去押人維修就沒事,要叫記者來採訪,事後只會在背後抹黑、發黑函。他甚至大罵對方是「龜孫子」、「民進黨的鼠輩一堆」、「比我這種書讀不多的還爛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