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匪戴安全帽搭小黃 警循線逮人

江世昌自稱是中將之後,但警方無法證實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江世昌自稱是中將之後,但警方無法證實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2017/09/04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唐姓女騎士本月2日上午8時許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、保平路口停等紅燈,遭江世昌、黃茂昇2名雙載騎士飛車搶走皮包,2人在北市萬華街頭棄車,戴著安全帽搭計程車逃離,由於目標太過明顯,警方10小時內即將2人逮獲。

據了解,40歲男子江世昌、42歲男子黃茂昇均有多項毒品前科,2人在中和區員山路偷1輛機車,到永和隨機挑選落單女騎士行搶,唐女將皮包放置於腳踏墊,因此被江、黃輕易搶走。

運將印象深 警10小時破案

江、黃2人得手後,將偷來的機車騎到萬華長泰街巷弄丟棄,接著戴安全帽招計程車並上車,司機對這2個安全帽怪客覺得詭異,因此印象深刻,當警方循監視器上門詢問時,他便說,「啊!那2個人怪怪的,他們是到板橋下車啦!」

警方循線至2人於板橋區篤行路住處逮人,查獲少許海洛因並帶回派出所偵訊,負責騎車的江男不斷推拖,指是後座的黃男下手,黃則承認因為2人沒錢買毒,將搶來的皮包內2000元現款花用殆盡,警方訊後依搶奪、竊盜、毒品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。

江男在偵訊時一度嗆聲自己是「中將」之後,外祖父曾任中將又是大地主,對此警方則表示無法證實。

黃茂昇遭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黃茂昇遭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江、黃2人戴著安全帽在萬華街頭招計程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江、黃2人戴著安全帽在萬華街頭招計程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