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匪刀砍店員 送貨員意外神救援

王男隨後被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王男隨後被警移送法辦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8/03 06:0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男子王明寬持刀搶劫超商,拿西瓜刀架在陳姓店員脖子上,脅迫交出現金,所幸當時補給車送貨到店,陳男機警直指店外送貨員,大叫「有人來了!」趁王嫌轉頭查看時,順勢推開西瓜刀逃出店外,王嫌見狀也落荒而逃,邊跑邊脫口罩、外套企圖滅證,警方獲報不到8分鐘在路邊逮捕王嫌,依強盜罪嫌送辦。

店員高喊有人 搶匪嚇到落跑

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調查,昨凌晨4時許,50歲嫌犯王明寬見超商內僅有21歲陳姓店員一人,持西瓜刀衝入店內大喊搶劫,並將刀架在陳男脖子上,要脅陳男打開收銀機,陳男試圖奪刀,左手虎口遭劃傷流血。

兩人僵持之際,陳男發現門外剛好有補給車到來,送貨員推著貨物準備走進店內,陳男心生一計,高舉右手指向店外,大叫「你不要亂來,有人來了!」趁王嫌分心轉頭查看,陳男順勢推開王嫌西瓜刀,趁隙逃出超商,而王嫌見狀也急忙逃往店外。

警獲報8分鐘逮人送辦

王嫌邊跑邊將犯案時所穿戴的紅帽、口罩與外套丟到路邊,企圖變裝躲避查緝,獲報趕來圍捕的警網在超商300公尺外窄巷內發現王嫌,警員上前攔人並追問:「你剛是不是持刀搶超商?」王嫌默默點頭,當場被上銬逮捕;陳姓店員指認王嫌持刀強盜無誤。

王男(左)頭戴紅帽身穿黑外套,持刀行搶超商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王男(左)頭戴紅帽身穿黑外套,持刀行搶超商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